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7)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7)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 

  原來,在星星喧鬧的這個夜晚,能遇到不可思議的事情,就如突兀事然,迷茫中找不到答案。 

  ————程依希 

  程依希走出會議室后,並沒直接去找易天玄,而是回班裡上課,那鎮定的神情,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當學生會的消息一發布,立刻如風一樣四處飛散,全校的學生都知道易天玄和程依希會參加比賽跳交際舞。各個的目光都不自覺的飄向程依希那,帶着少許的同情,但更多的則是羨慕。易天玄性格上雖然是冷漠無情的,可是他的外貌卻是無可挑剔的。有着完美的輪廓,帥氣細碎的黑髮,深邃墨黑的眼眸、挺直俊美的鼻子和薄薄的嘴唇;模特兒一樣的修長身材和稍黑的皮膚。單看外表,就令人迷醉在他的魅力下。有這樣一個舞伴能不羨慕嗎? 

  “依希!”班級門口有一個面色深沉、帥氣高大的男生站在那。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程依希看向門口,看清來人後,微微對男生笑了一下,走出班級。“有事嗎?鋒辰。”程依希問道,“那個……你……真的……要和……易天玄跳……交際舞?”林鋒辰吞吞吐吐的說完一句話,臉色稍帶點微紅,“哦?是的,我會和易天玄一起跳的。”程依希平淡的說,“不行!”得到肯定答案的林鋒辰大聲一吼,原本他還以為在會議室她是隨口答應的,沒想到……竟然真的是……“你不了解易天玄,他有多麼恐怖,他……”,“夠了,如果你只是想說這個,請你回去吧!易天玄……你還不夠了解他。”程依希秀氣的眉頭一皺,說不出的韻味,“鋒辰,你知道我的性格,一但決定的事,便很難改變,而我也很少決定什麼事情,所以這次我決定的這事……希望你不要插手。”看了林鋒辰一眼,眼裡包含着許多情素,最後還是什麼也沒說,轉身回班,不在多說一句話。林鋒辰低頭苦笑,他到底還在期待什麼?程依希不再是小時侯依賴他的那個小女孩了,她的翅膀長硬能飛了,為何自己還不放手?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7)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