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 

  其實我很孤獨,被人拋棄的感覺真的有掩不住的悲傷。因此,我學會了掩飾。 

  ————程依希 

  那年,在風信子飛舞的季節中,他拋棄了——她,可她似乎依然思念着他,因為他——是她的父親。 

  “依希!”遠處的一名學姐喚醒正在望着天空發獃的女生,那名女生轉過頭,清秀的面容映入眼中,“學姐,有事嗎?”被喚為依希的女生,笑得如三月春風,詢問眼前氣喘不息的學姐。“喏,這是一封信,希望學妹能把它送到***街***巷***號。”“哦?學姐為何不自己送呢?”依希笑吟吟問着,似乎察覺到學姐的一絲不安,“這……我因為下午要補習,所以正好每空,就想讓學妹幫忙一下。”學姐的表情分明有“不安”兩字,“是嗎?”依希依舊微笑着,與上次不同的是——多了一絲奈人尋味的笑摻入在裡面。“學姐,竟然如此,這封信重要嗎?如果不重要,學姐,改日送如何?”依希笑着,雖語氣畢恭畢敬,但卻有壓不可制的感覺,“這……”學姐吞吞吐吐,似乎言之不盡,“學姐如果沒事,學妹先走一步。”依希轉身,走出了學姐的視線,留在原地上的人,暗暗握緊拳頭,目光銳利,惡狠狠地說:“程依希,遲早有一天,你會慘定的!” 

  早已走遠的程依希心想:那麼多人想除掉我嗎?程依希苦笑,哎!但願人常如水!盡量避免吧!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