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6)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6 

  昨晚易天玄把程依希送回家時,看到一個巨大的別墅型的西洋房式,看似豪華,可有點陰鬱的感覺,被黑暗包裹的房子,真有的點恐怖。 

  早晨,一個陽光明媚的晴天。聖夜中學的四個金光大字,在太陽底下發出耀眼的光芒,金燦燦的。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打亂了寧靜的早晨,聖夜中學的學生會召開了緊急會議,各部門的部長,學生會長和兩個副會長,立刻趕到會議室。 

  沉重的氣氛悄然在會議室散開,壓製得人喘不過氣。一個聲音打破了沉重的氣氛,“相信大家都知道2008年第一季度的綜合性比賽吧!”會長開口說話,“這次,是文學、武打、天文、棋類和一個最近發布添加上去的一個項目的比賽。”說到這,會長臉色嚴肅起來,“如果不是這新添加上去的項目,以前面的項目來說,我們必勝,文學有程依希;武打有易天玄;天文有林鋒辰;棋類有森駿和羅琪;我們都有王牌。可問題出在最後一項!星繹中學提出一個交際舞比賽,並且被採用了,而且也有規定……要文學的王牌和武打的王牌一起出賽。就算我們換人,可是文學和武打那邊就不可能是程依希和易天玄,那對我校是一個更大的損失!”會長嚴肅的宣布完一個重要的消息后,全場的情緒都憤憤不已,要文學的和武打的一起跳舞?這簡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明明知道學習文學的女生一定是安靜柔弱的,學習武打的男生一定是冷酷無情或凶暴的,要兩個人配合在一起,這種奇怪的組合怎麼能行得通呢?而且誰不知道武打的王牌易天玄,是冷漠且無情、難以接近的?在坐人的目光同情的看向程依希,為她感到可悲。神色自如的程依希抬起靈氣的雙眸,臉色依舊淡粉淡粉的,沒一絲驚慌失措的神情,“我知道該如何去做了。”程依希平靜的說完,乾淨利落的起身走出大門。得到一個滿意答覆的會長稍安下了心。 

  但是事情真的如眾人想的一樣?易天玄不會答應比賽?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