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2)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 

  風呼呼地吹來,壓制的讓人喘不過氣。黑暗中,茫茫伸手不見五指,可卻依稀聽到些吵雜聲。 

  “聽說你們名聲最近很高。”一個厚大結實的胖子,嘴裡還叼着一根未吸完的煙,完全一副拽到極點的人。“是挺高的。”而迎面對持的人,借住黃暈的光,可看清完美的輪廓,可此時卻冷峻不禁;有一副酷似模特兒的身材。雖只能隱隱約約看清一點身形,但卻可以肯定,定然是一個女生見了會迷戀的帥哥。 

  “口氣不小啊!”大胖子說道,語氣囂張得不行。“吳東,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少年口氣冰冷的沒一絲溫度,眼睛里閃過一絲危險的光芒,“是你不想活了,臭小子,今天你大爺我可是來找茬的,你一個人,不覺得讓我們在以強欺弱嗎?”吳東說完,話裡帶着些挑釁的味道。“是嗎?”少年絲毫感覺不到危機,反而他已經散發出濃濃的陰深氣息了。“哼,開打吧!把這臭小子打個痛快!”吳東一聲令下,幾十個人立刻從黑暗中沖了出來,手中還拿着棍子。 

  一聲聲撞響,擾亂了夜裡的寂靜。喧鬧地聲音引來了在小巷外的一個少女,她模糊中聽道:“……聖夜高中……”的四個耳熟的字眼。“莫非有人打架?”一行字閃過腦中,向來不喜歡管別人事的少女,此時卻起了好奇心,走進陰暗潮濕的小巷裡。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