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花落葉(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花落葉(4)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 

  “不問我為什麼放人?”少年開口問道,少女搖搖頭,唇邊帶着似笑非笑的表情,“你受傷了,跟我來!”少女毫無顧忌的抓住少年的手,拉着他。少年也不掙脫,任由少女拉着。但是,少女的手是暖的,則少年的手是冰的。 

  來到一個偏僻的公園一處,少女放下剛買的醫藥物,擺在地上。輕輕抬起少年的手,秀氣的眉一皺。“怎麼傷成這樣?”少女像在責備他,可是少年一句話也未說,撇了一下嘴。少女輕柔的幫着少年在手上擦上藥物,用白紗布一圈圈包起,一切都那麼細心、輕盈,生怕一不小心弄疼少年的手。 

  “你叫什麼?”少年突然開口問道,少女征了一下,顯然沒想到少年會這樣問。不過,還是回答:“程依希。”少年似乎停頓了一會,緩緩開口:“聽別人說你才華很厲害,並且是文學部長。”程依希抬起雪亮的雙眸,對着少年深邃的雙眼,“我……並不厲害,只是會的比別人多些。”說完,便又低下頭,整理少年的傷口,少年閉上了雙眼,似乎在想什麼。“你呢?叫什麼?”程依希問,少年停頓了很久,終於說:“易天玄。”說的時候,好像有些顧忌。“哦。”程依希並沒多大反應,這讓易天玄有些吃驚,但並沒有開口問什麼。 

  (連載中……)

您正在瀏覽: 飛花落葉(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花落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