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因為受時間限制,結尾很匆忙。

  美麗的春天   遼源市第一實驗小學 四年級六班 於濟萊(10歲)   春天是有名的“畫家”,它畫的草綠油油;它畫的花五彩繽紛;它畫的樹發出新芽。啊!春姑娘已經提着青青的草籃子哼着甜美的歌來到了我們中間…… 當我打開作業本時,一陣“刷刷刷”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我推開了陽台的門,一股帶有被雨水澆過的、清新的泥土氣息,迎面撲來。接着一片嫩綠色的世界跳入我的眼帘。楊樹兒、柳樹兒、在雨中微笑着,來回的搖擺着。雨水的沖洗,使它們格外的綠,格外的美麗。雨又象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瀝瀝的聲音。輕柔着滋潤着大地。我站在陽台上,望着迷濛的細雨。棵棵綠樹、簇簇花朵,在雨里顯得更加動人。而在這綠樹叢的,不只有一把、兩把雨傘從中穿過,彷彿在其中遊動,真迷人!我彷彿看到那聚集的雨水,匯成支流,流入人們的心田。 春風撫摩着桃樹,撫摩着柳樹,撫摩着田野。 春風,總像媽媽的手。她撫摩着桃樹,桃樹醒了,睜開那朦朧的睡眼,桃林一片粉紅;她撫摩着柳樹,柳樹伸了個懶腰,扭一下細軟的腰肢也醒了,於是長出了秀髮;她撫摩田野,田野也蘇醒了,一片絢麗燦爛麥苗翠綠,油菜全黃了。 看那部是剛發芽的小草嗎?遠遠望去,好像一張黃色的紙上用水彩點了一個個綠色的小點點,又好像金黃的沙漠中長着一叢叢綠色的芨芨草。我走近仔細一瞧,哇!果真,一叢叢天鵝絨毛似的小草悄悄的,無聲的地鑽出地面,嫩生生的、綠油油的,彷彿一個個胖乎乎的小娃娃好可愛。 春姑娘悄悄的,輕輕的,默默的走近校園,校園頓時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也破土而出,給校園鋪上了一層地毯。仔細看他們嫩嫩的十分喜人。 啊,美麗的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旁,其實這個世界很美麗,只是缺少發現美麗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