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找春天 

  深圳育才二小三年級

  劉欣然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小朋友脫下了厚重的衣服,走進了美麗的春天! 

  春天的田野中,綠油油的小草從地里冒出來,尖尖的可愛極了!小巧的野花含苞欲放,在春風的帶動下左右擺動,聞一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菜園裡,油菜花露出了黃色的笑臉,它們簇擁在一起,像團結的小朋友,要一起把春天裝扮得更加絢麗多彩。各種各樣的蔬菜,綠綠的,像一大片劈開的花瓣,它們一棵挨着一棵,像綠色的海洋。 

  那些芬芳迷人的花朵,就開在果園裡了!桃花像溫柔的小姑娘,在春風中翩翩起舞;梨花也綻開淡雅而美麗的花蕾…… 

  公園裡可熱鬧了!柳樹是翠綠的,像美麗的少女在河邊洗自己飄揚的長發;河面上,清澈的河水泛起層層波紋。透過清澈見底的河水,我們能看見五顏六色的小魚,活潑可愛的小魚在水中自由自在地遊動;小鳥在枝頭唱着婉轉的歌,給公園增添了活力和生機。溫柔的春風與燦爛的太陽,正小聲地說著悄悄話,好像在說著眼前美麗的春景。 

  春天是那樣充滿生機,那麼有活力,真是一年這季在於春啊!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