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們脫下棉襖,衝出家門去找春天。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草地里。你瞧!小草從地下探出小腦袋,這兒一棵,那兒一簇,草地上彷彿鑲嵌了零散的綠寶石,漂亮極了。一陣微風吹過,小草隨風搖擺,好像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花壇里。你瞧!花兒們爭奇鬥豔地開着,彷彿在舉行比美大賽呢!花兒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紅的似火。花兒不僅顏色漂亮,姿態也婀娜。你看,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好像還不是很願意展現自己的芳姿;還有點已經全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花蕊。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果園裡。桃樹。杏樹。梨樹各不相讓,爭先恐後的開花,花裡帶着甜味兒,閉了眼,樹上彷彿結滿了桃子杏子梨子。花下成群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你瞧!樹旁的野花可真多呀。散布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像磷光,還閃呀閃的!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樹林里。你瞧!小樹們抽出點點嫩芽,貪婪的允吸着春天的甘露。一陣清風拂過,柳樹隨風起舞,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在樹立自己的辮子呢!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 

 我找到春天了,春天真美,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