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來了!

  站在湖光岩門口,我感到她正迎着柔柔暖風,為我們的來到喚醒那片青綠的草坪;隨着瀟瀟雨點,為我們的到來獻上一簇美艷的鮮花;明媚的陽光也尾隨着洋溢出朝氣勃勃的青春與希望之光。這時,“春意盎然”這個詞最能體現此景。

  踏進湖光岩,一幅幅典型的火山剖面,一湖如鏡的碧水,蒼勁有力的盤根千年古藤,形狀怪異的岩石便一一展現在我眼前。此時此刻,我眼前出現的景物,使我感到春的熱情、柔情、堅強、美麗!

  坐在中國獨一無二的瑪珥湖岸上的石頭上,閉上眼睛呼吸一口新鮮空氣,這彷彿是春天與我一起呼吸;再細細傾聽湖水奔涌的聲音,這似乎是心靈的凈化;睜開眼睛看着碧綠的湖水,享受這美麗的大自然。這美麗的瑪珥湖除了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外,更是春天寧靜一面的體現。讓人不禁感到心曠神怡,心境開朗。

  沿着彎彎曲曲的階梯在行走,我不禁感嘆春的力量,山路兩旁樹木蒼勁有力,樹藤沿山路向上生長,似乎要和我們同行,看誰最快到達頂端。漫長的階梯,一個又一個轉彎,不少人半路返回,他們堅持不到最後,最終放棄一個欣賞美景的好機會。其實,蜿蜒的山路不正如人生的階梯嗎?最後我站在頂端俯視,雖然汗流浹背,但是對於我來說卻另有一番滋味。

  當你播下種子后,如果好好種植,它一定會長成最甜美的果實。雖然種植過程辛苦,但是得到果實的那一刻,你將覺得都是值得。

  春天,其實正是一個播種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