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看,足球場上的小草從縱橫交叉的老黃草下面使勁地往外擠,它們探出黃綠色的小腦袋,驚奇地望着這陌生的世界。突然,遠處的一片紅雲吸引了我,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又一個山茶花和月季花的花苞,每個花苞都彷彿抿着小嘴,含笑對我說:"春天來了。"

  我們沿着小路到花壇,啊!這兒的變化可真大。繞着花壇的黃楊的枝頭冒出了嫩綠的葉子。變化最大的要數垂柳了,以前那光禿禿的枝條上抽出了嫩綠的葉子,一陣風拂過,千絲萬條的柳枝在春風中盡情地搖擺着柔軟的身子,多像是一位美麗的姑娘在抖動着她那扎滿綠蝴蝶結的長長的髮辮兒啊!

  這時,遠處的草地上有幾隻燕子在嬉戲玩耍,好像在說:"春天真美啊!"我想:是啊,春已經在我們校園安了家。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