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吹去了冬日裡的寒冷,迎來了溫暖柔和的春天,春天是我們多麼出息的字眼,它象徵的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美好嶄新的開始。

  春天,當你走在河邊,看楊柳飄浮在天空中用她那柔美的身段展現出它那驚人的魅力,他似乎在告訴我們他有了新的衣服,他變得更美麗了。地上的小草也從睡夢中醒來,露出了嫩黃的小腦袋,似乎在打量着這個世界,太陽空空也勤快了,每天都起得特別早,遠處山上的雪也漸漸的化掉了,我們身上厚厚的棉衣也脫掉了。

  昨天下了地一場春雨,下過雨,天空格外的晴朗。似乎有了夏天的感覺,天空中的白雲像一個棉花糖似的。

  又是一個春天,又是一個開始,讓我們伴隨着一個美好的開始來開始我們嶄新的生活,忘掉不愉快,忘掉煩惱,好好努力,每天都和清早的太陽公公一樣生機勃勃,為理想奮鬥吧,加油!

  ...................初一:阮麗影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