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年春天我很納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春天我很納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的早,伴隨着2015年的第一場春雨,春天到來了,但是今年的春天卻很讓我感到格外的納悶......

  不知道是不是春天厭煩了往年默默到來的“開場白”;還是想加強對世間萬物的滋潤,它竟就這樣一直接連不斷的成天下雨,讓我想做的很多事情都無法很好地完成,甚至完成不了。為此,我感到特別的納悶。

  剛剛來報名那天,天氣格外晴朗,讓我們在因新學期到來而產生的壓力變得不那麼緊張。報名結束后,天已漸暗,我們就回了家。到家后,我就計劃着明天去買完一些學習用具。帶着高興的心情,我漸漸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出門購買學習用具,大概半個小時后就完成購買了。我便正式開始起了這最後一天的假期生活:我開始打掃了房間,把家裡整頓一番;再看了一會兒電視,接着出去打球,帶着這滿頭的汗水回到了家。這一天也接近尾聲......

  開學那天,我把貪玩的心收了起來,回到學習的狀態上去。到學校,又見到了老師和同學們,一起開啟新的學期。這一天老師沒有多說什麼,馬上便開始上課,讓我們回到課堂,同學們要認真起來。 可是開學第二天,便開始下起了濛濛細雨;原以為雨一會兒就會停,可它竟然沒完沒了的下,一下子把我們的心情都變得那麼納悶。

  原本應該吵鬧的操場上變得“人煙荒蕪”,原本應該在早上晨跑的我們,也只能靜靜坐在教室里。校園有時靜得只剩下雨聲,沒有一點新學期的熱鬧,緊張氣氛。不僅在學校如此,就連回到了家也只能乖乖的呆在家中,不能離開半步,讓我感到特別的納悶。

  雨又在外面不停的下:嘩嘩、嘩嘩、嘩嘩......

您正在瀏覽: 今年春天我很納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春天我很納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