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終結黑暗的,是光;我們循光而行,在生命開端找到的,是愛。

  提到共產黨,腦海中情不自禁的流淌出:在我的心目中常常引發感動的是焦裕祿、任長霞等那些為民請命,捨我其誰的一身正氣為人民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動人篇章:“我們的百姓多麼善良,我們給百姓一分,百姓必定回報我們十分”;方誌敏、許雲峰、李雲龍等那些為了解放天下勞苦大眾為理想與信念而堅貞不屈的視死如歸:“敵人只能砍下我的頭顱,絕不能動搖我的信仰”壯懷激烈的畫面;在我的耳邊不斷唱響的是鄭培民、吳天祥等那些大愛無言、勤政為民深得人民愛戴的好乾部的悅耳音符:“我們都一樣,一樣的為需要的人打造一個愛的天堂。”

  我的班主任潘老師就是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我從潘老師的身上就明顯看到了共產黨的愛崗敬業、不怕辛苦、任勞任怨精神。潘老師做了十幾年的教師,一直不喊苦,而是持續堅持原則、銳意進取、建章立制、敢想敢幹,是一名優秀的教師。潘老師經常拿共產黨員的要求來訓練我們,教育我們。就算潘老師受傷了,或者生病了,潘老師依然堅持上班。在我們做某件事失去信心時,潘老師鼓勵我們,支持我們,那時候我們又有了信心。

  有一次,潘老師的眼睛發炎了,需要開刀。開刀的這一段時間要休息,可潘老師堅持要來上課、改作業,關心同學。同學們問潘老師眼睛上是什麼,潘老師卻不告訴我們,怕我們擔心。潘老師這種盡職的精神和對我們的關心,讓我們感動。黨的先鋒帶頭作用在潘老師的身上得到了體現。名人故事:http:///mingren/

  另外有一次,我班同學席傲,在玩的時候上課鈴響了,一不小心席傲就滑了一下,頭撞到了樓桿,流血了。潘老師見席傲還不回班,便去找他。當潘老師看到席傲時席傲頭上全是血。潘老師趕緊把席傲送到了醫院,席傲的頭縫了幾針,醫藥費潘老師全包了。潘老師的這種關懷令我們欽佩。

  在潘老師身上我們發現了黨的偉大、光明、模範帶頭作用。

  偉大的黨呀,您的光輝照耀四方,時時刻刻溫暖我的心房。我作為一個要求上進的學生,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像潘老師一樣努力學習!


 

  西藏昌都地區洛隆縣希望小學初一:qwertyp

您正在瀏覽: 雷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