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美好的,是溫暖的,是美麗的,是充滿生機的。也許你看到我作文的標題會問:“春天?是一本書,還是一篇文章?”

  而我,只會靜靜地回答你:“《春天》不是一本書,更不是一篇文章,而是一首曲子。我是學琴的人,學這首曲子半年多,才領悟到了這首美麗的曲子的含義。

  一開始的開頭,描寫的春天的到來,顯得很輕巧,很歡快,彷彿一隻只俏皮的小鳥,在爭鳴,那聲音,是那麼的清脆,聽上去,令人那麼的放鬆,彷彿置身於百鳥之中。把一隻只小鳥輕快的樣子都譜寫出來了。

  中段的地方雖然沒有前面的輕快,但是聽起來還是那麼令人放鬆,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我邊彈着,邊感受着春天的美好,雖然現在已經是大冬天了,但是我彈着這首曲子,心裡充滿了快樂與生機,雖然現在中國是寒冷的冬天,可是在我的心裡,卻是春暖花開。

  最後一段,顯得很悠揚,感覺是一群美麗的少女在翩翩起物,有時彈着彈着,我沉醉在這曲調中,感到無比快活,覺得好美好美。

  在我的眼前,又出先了百花盛開、百鳥爭鳴的景象,一切還是的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美,那麼……

  也許我的理解與創曲者不同,但是那畢竟是我心中的一份,自己的理解啊!

您正在瀏覽: 品——《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