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雲多姿多彩,有時一天中會有多種不同的變化。

  早晨,雲朵白白的,天空藍藍的。雲朵像藍天上鑲的白玉,藍天像雲朵蓋的被子。雲朵有很多的形狀。有的軟綿綿的,像一棵棵香甜可口的棉花糖。有的象幾頭小象,他們拖着長長的鼻子,悠閑地漫步。有的像天使,梳着長長的辮子,頭上帶着光環,背上長着一對雪白的翅膀,手裡拿着一個花籃,穿着白白的裙子,長得拖到了地上。幾隻小燕子在雲朵中鑽來鑽去,彷彿在玩捉迷藏;有的嘰嘰喳喳,似乎把雲朵當成了自己的舞台,在上面盡情地歌唱。

  中午,突然從遠處傳出了幾聲馬蹄聲,馬蹄聲越來越近,只見一位黑衣騎士,騎着一匹黑色的戰馬,手裡拿着一塊巨大無比的黑布,他把黑布一扔,黑布很快籠罩了整個天空,罩住了棉花糖、小象和小女孩,天空立刻變得暗沉沉的。接着黑衣騎士取出手裡的利劍,往天空一指,把天空劈開了一道光芒。小象和小女孩嚇得哭着跑回了家,那晶瑩的淚珠化成了豆粒般大的雨點,不停的下。

  下午時分,黑衣騎士收起了黑布和利劍,騎着戰馬跑遠了。太陽公公出來了,天空出現了一座彩虹橋,小燕子和她的夥伴們飛了回來,在彩虹橋上嬉戲,雲朵變成一條美麗的綵帶圍繞在他們身邊,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

  春天的天氣變化無常,春天的雲更變化多端。

  廣東深圳梅園小學四年級:邱昕妍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