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秋高氣爽,望着一路的青綠色,我同全班一起來到了樓觀台。

  吁~呼氣,吐掉滿腔的汽油味,深深再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滿口的樹香,清風與大自然的氣息。抬眼環顧四周,青山綠水,落葉鋪地,薄霧迷漫在山頭上,若神仙之家,恍恍惚惚,若隱若現,心情如這山林一樣清爽、愉快。

  懷着清爽,愉快的心情我伸腿與同學嬉笑着步入了林間,踏上了我們的登山之旅。山下的景色就令人陶醉,松間的景色更讓人痴迷。踩着一路的“落葉毯”,聽着腳下枯葉“沙沙”的歡笑和枝頭上鳥兒的歌聲,望着雖已秋天卻仍青滿枝頭的樹木。我們觸摸着大自然母親,一路上嬉鬧着,不知不覺間已走到了半山腰,路上有一兩家小餐館和幾個供人休息么桌椅,同學們也都累了,隨便找個位子坐下就吃。各式各樣的食品被“集體消滅”后我們便手舞足蹈地談起來,談笑聲灑滿了林間。

  說笑中同學們又都精神百倍,隨着老師的一聲口令,我們又都歡呼着向山頂上衝去。只是原本平坦的山路開始凹凸不平,突起的小土堆一個連一個,不過這點困難在同學們的互幫互助下很快度過了。踏着薯片似的脆落葉,我的腳步沉重了幾分,好累!抬頭望望那千里之遠了山頂,頭不禁有些泛暈。“怎麼,你累了?加油!我們一起爬”!同學的一句話曖人心田,秋風瑟瑟,王曉悅牽着我的手,扶着我一同向前走,可我早累如泥,站都難受,雙腿上的每一根筋都緊繃的疲倦極了,站着恍如一棵小樹苗,搖搖晃晃。王曉悅在前面走着還要拉着後面的我,我在她的拉動下艱難地抬着灌了鉛的腿,一步步向上攀登。

  我爬着,偶然一抬頭竟看到斜而直上的路從中間一下凸起,那高高的土壩令我望而生畏。早已累得筋疲力盡的我要怎麼過去?此時只見薜柯晴頭一個爬了上去,然後向我們招呼到:“來來來,我拉你們上去”。男生們才不用人拉,雙手一撐再一躍就站在了土坎上 ,得意地看着我們幾個可憐的小女生,幾個膽大的女生在薜柯晴的扶持下,也用難堪的姿態爬了上去,懷着害怕的心情我一步步向土坎走去,站在高土坎下,我還沒有做好準備,薛柯晴就一把抓住我的雙手往上提,好不容易才從驚慌中綬過神來,我就立刻手忙腳亂地踏着了一個老樹根,這時腿上又多了一雙手用力向上推着,我借力一蹬,薛柯睛使勁一提,我就以一個爬山虎的姿態爬上了土坎。站起身,累感早已被驚慌代替,用了大半天,我才讓自己加速了的心回到了正常拍上。喘了幾口粗氣,望了望山下的怡人景色,我轉頭扶着樹木接着向上爬,大腦神經終於恢復了正常。

  爬,爬呀,爬呀爬,爬呀爬呀。終於我看到了山頂上的那面迎風飄然的紅旗,那麼清楚,那麼鮮艷,我甩手扔掉攙我上山的“第三隻腳”——一個樹林,然後雙腳踩着台階想一步跨上去,只可惜我心有餘而力不足,無奈只好雙手扶着前面的台階,一步步真正的“爬”着上去,心中只有壓不住的迫切與勝利在望的喜悅……

  我被同學扶着站在山頂,呼吸着山頂上的清風,那風中充斥着的是無限的喜悅與歡樂。抬眼望去,滿目青翠,綠山青樹在遠處若隱若現。清風拂面,吹起了我們的頭髮。好愜意,我合上雙眼盡情享受着征服樓觀台的快感。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