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你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你的天使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你的天使 

  南通市第二附屬小學六(9)班 

  顧安傑 

  河邊,築着一座蘑菇房,裡面住着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叫菲菲,這也是個可愛的名字。 

  菲菲喜歡春天,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各種小巧的鳥兒,會來到這片草地里,輕吟淺唱;那涓涓流淌的小溪,在風中叮咚地奏響樂章。而在春天裡,最美麗的是各種五彩繽紛的鮮花,有粉紅的玫瑰,雪白的百合,還有菲菲最喜歡的紫丁香。春天一來,各種瑰麗的花兒在風中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在這年春天,在菲菲家的旁邊,長了一棵嫩綠的小芽,它還很小,十分地脆弱,但卻歪歪扭扭地豎在那兒,那一汪翠綠在草叢中顯得十分奪目。 

  菲菲驚喜極了,每天都在窗子前凝望着那棵幼苗,給它澆水,讓它茁壯地生長着。 

  過了一個星期,芽兒與菲菲一樣高了,菲菲常常趴在窗前想,這是一株會開花的芽兒嗎?是什麼花?它心裡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卻都是圍着芽兒產生的。 

  花兒結苞了,那小小的枝頭上疏疏地綴着十幾粒鵝黃淺綠的鸚嘴般的,嫩嫩嬌嬌的苞芽,稠稠地粘着四月的陽光,靜靜地衍射着銀銀的亮色,勾人的魂。 

  菲菲異常歡喜,它知道了這是一株紫丁香,這是它最喜歡的紫丁香啊! 

  可是,它並不知道,這是一株高傲的紫丁香。 

  第二天清晨,菲菲來到丁香跟前,好美!菲菲頓時看傻了眼,忍不住踮起腳尖,用手摸了摸丁香的葉子,“別碰!”。丁香叫了起來!菲菲愣住了,抬頭看了看,“你會弄髒我的!”這句話把菲菲驚住了,它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喜歡的紫丁香竟是這樣。 

  但即便是這樣也阻止不了菲菲對紫丁香的喜愛。 

  夏天來了,那場暴雨要了紫丁香和菲菲的命。 

  “轟隆隆”的一聲,那雨說下就下,豆大的雨點,砸得紫丁香頭昏眼花,“救命啊”它無助地呻吟着。 

  菲菲醒了,聽見雨聲,“紫丁香!”它拿着它的小傘,衝進雨中,在紫丁香邊,默默地站着。可是,一切都無濟於事,它慌忙地丟下傘,在地上拚命地刨着,想刨出一條水路來,“紫丁香,紫丁香!”任憑它撕聲地吶喊着,可是,紫丁香還是走了。奄奄一息時,紫丁香努力地睜了一下,它什麼都明白了,只是,一切都太晚。 

  菲菲抱着紫丁香,喃喃念叨:“紫丁香,沒關係,我要永遠守護你!” 

  奇迹真的出現了。 

  天堂里,又長出了一株紫丁香,上面,有一個雪白的小兔子,扇動着天使才有的翅膀…… 

  紫丁香,我要永遠做你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你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