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記自身責任,創造美好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自身責任,創造美好未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少年強則中國強”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同時他也是萬千青少年的心聲。如果說90年前,青年人用青春,用熱血,用生命換回了一個民族的獨立,那麼,作為一名21世紀的青少年,我們更應該銘記自身責任,放飛夢想,為理想暄歌,為夢想奮鬥,為明天執着。 

  青春時期是人的一生中黃金階段,它是短暫而美好的,為了祖國的明天能夠更加美好,為了不辜負父母的精心照料,不辜負老師傾注心血的諄諄教導,我們應該努力地去儲備文化知識,學會如何在社會中生存,在變化中求穩定,在生活中創精彩。我們是組獲得花朵,民族的未來,,我們應該清楚的認識到自身的責任,好好學習,完成我們應盡的義務,我們不僅要為我們是中國人感到驕傲,也要讓祖國應為我們而感到驕傲。要做到這一點,就要有頑強的意志,不懈拼搏的精神,在前進的道路上,也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但我們要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光是這一點,還遠遠不夠,作為一名合格的青少年,要有銘記責任,竭誠奉獻的愛國精神;求真務實,崇尚科學的求是精神;海納百川,協作攻關的團結精神;自強不息,開拓創新的奮進精神。只要做到這些條件,才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當雄鷹在草原上飛翔時,那時鼓足勇氣奮力飛升的過程,時刻不要忘記我們是青春的代言人,讓我們用青春的激情放飛祖國的明天吧! 

  用心打造,共創你我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銘記自身責任,創造美好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自身責任,創造美好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