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二)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二) 標籤:你變了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變成作文 想變成作文

(3) 

  熊熊的炭火燃燒起來,鐵板上的肉發出茲茲的響聲,快樂的男生們敲打着肚皮,唱着歡樂的曲子,首爾大學旁邊的“明智烤肉店”里簡直真是做無空席。 

  “哎呀,成石哥,你快一點好不好?聯誼就要開始了,是不是?我已經嗅到烤肉的氣息了。”我挽着成石哥的手衝進烤肉店。 

  “這位是我正交往的朋友,美麗優雅的韓恩米。” 

  然而,全場一片安靜。“當!”接着是刀叉掉在地上的清脆聲音。 

  “韓恩米,當年那個執意要去中國的韓恩米,已經離開首爾兩年了不是嗎?”戴 眼鏡的聯誼會會長激動的抓住一把叉子,叉子上的烤肉還在茲茲的作響。 

  “韓恩米學姐,聽說當年你為了到中國去,放棄了和朴成石學長在一起耶,是吧?”一個女生一副八卦的樣子。 

  “朴成石學長,好像韓恩米學長走了以後,你曾經交往了一個叫何敏津的學妹耶,她好像突然失蹤了,對不對?這件事情在首爾大學引起很大的轟動是吧?” 

  我不由自主地向後退去。成石哥的手漸漸的握緊,我感覺到他身體的顫抖。 

  “都給我閉上你們那喋喋不休的嘴,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恩米回到我的身邊了,對不對?”成石終於忍無可忍的暴發了。 

  “成石哥不要那樣激動。”我偷偷的扯住他的衣角。 

  “成石學長我們錯了,我們不要破壞聯誼的氣氛,好不好?我很還是一起來快樂的聯誼好不好?” 

  成石終於鬆開了拳頭,聯誼的氣氛一下緩和起來,烤肉店又想起了歡聲笑語。 

  “韓恩米學姐,為了慶祝你和學長的複合,你們共唱一曲《Fist love》吧!這可是你們在各個聯誼會上的成名曲哦,對吧?” 

  成石開始輕輕的哼唱着優美的旋律。 

  怎麼辦,為什麼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完全記不住那些優美的旋律和歌詞。 

  “LA……” 

  不和諧的聲音打斷了成石哥的低吟淺唱,他的眉頭微皺,怔怔的看着我。 

  全場陷入了僵局,所有人都吃驚的看着臉色越來越慘的成石。 

  “對不起,成石哥。”我低下了頭。 

  成石突然拖着我的手,一直把我拖出了點外。 

  路邊的霓虹燈照射在成石哥英俊的面頰上,他狠狠地蹬着我,似乎有一些激動和生氣。“該死的丫頭,去了一趟中國,居然忘記了我們之間甜蜜的情歌,你要把握也忘記嗎?你要把我們的過去完全的忘記嗎?” 

  “成石哥,我的確是許久沒有唱這首歌,忘記了歌詞和旋律。”我感到自己的臉微微發熱。 

  “臭丫頭,以後可不許忘記了。知道嗎?”成石低下頭親吻着我的額頭。 

  然後…… 

  他在路燈下長久的凝視着我的臉,清澈而熾熱的目光,讓我感到暈眩,他把右手輕輕的放在我的唇邊,我呆住了…… 

  “成石哥。” 

  他突然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向著家的方向走去,我急忙追過去。 

  “丫頭,晚上,你就睡在你自己的房間吧!”成石哥頭也不回的走回自己的屋,“砰……”的一聲,門被重重摔上。 

  我坐在這間在中國土地上無數次夢見的粉藍色的房間里,忽然感到寒冷慢慢的撫摸着桌上一切的東西。我在屋裡桌角上的唱片機上看見一張碟片《昨日重現》,可是昨日真的可以重現嗎?很多事情過去了,就無法重現了,很多人失去了,也無法復得。 

  我慢慢的走進了客廳,沙發上的熟悉的舊毛毯刺疼了我的眼睛,我抱緊着床熟悉的舊毛毯,撫摸着它的稜角。 

  月光如水般傾瀉在我的臉上,“成石哥,我愛你,永遠,永遠……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甚至不惜一切代價,哪怕我不再是我。” 

  “恩米,我也愛你。”一雙冰冷的手停留在我的唇角,嘸喃的話語自我耳邊響起,不知道什麼時候,成石已經站在我的身後了。 

  客廳里響起了悠揚的華爾茲。 

  “美麗的韓恩米小姐,你願意和我共舞嗎?”他彎下腰,伸出手的樣子,極像一個優雅的王子。 

  “呀,你這個笨蛋,踩到我的腳了,知道不知道?”我第二十次踩到成石時,他終於忍不住了。 

  “傻丫頭,華爾茲是舞蹈之王,你知不知道?不用害怕,不要沮喪,只要抓住我的手,跟着我的節奏就好,你是一個聰慧勇敢的韓恩米,不是嗎?” 

  這一夜,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灰姑娘,在王子的懷抱里,翩翩起舞。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變成你愛的人(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