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段慘痛的回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慘痛的回憶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慘痛的回憶 

  曾經的我,是一隻不起眼且默默無聞的醜小鴨;而她,卻是一個隨時隨地都能引起別人注意的白天鵝。我們倆原本沒有一絲關聯,但因為她的一句話,又把我們用千絲萬縷束縛在了一起。 

  那天,窗外傾盆大雨嘩嘩的下着,門外傳來一陣清脆的敲門聲。打開門來,居然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她渾身上下濕淋淋的,雨珠順着她的臉龐和髮絲滴落了下來,讓人看了愈發心疼她。 

  她看見了我爸,眼淚一下子往外涌,“伯……伯父,我是你……你遠房的侄……侄女啊!幾天前,我父母失蹤了,他……他們讓我來找你……”說到這兒,她早已泣不成聲,淚流滿面了。 

  我們倆聽了,心一下子酸酸的,眼眶也微微泛紅。“別哭了,別哭了,我們會帶你去找你父母,你先住在我們家吧!”老爸的這番話讓那個自稱是我表姐的女孩破涕為笑,嘴中不住的說謝謝。 

  原本以為這件事能馬上告一個段落,可這個女孩的父母怎麼找也找不到,只好讓她寄居在我家。 

  沒過多久,家裡發生了奇怪的事,許多東西都不翼而飛,因為不怎麼值錢,大家都不太在意。有一次,在無意間,我聽到女孩在打電話。“現在偷的東西都不太值錢,他們都沒在意。”“好,再過幾天,我偷些值錢的回去,這樣我就能離開這了,對吧!”“好,再見!” 

  “什麼?這麼一個惹人疼愛,弱不禁風的小女孩,竟是人人討厭的小偷!我不能相信,我也不敢相信!”慌亂之中,手邊的花瓶在地板上砸出了朵花。 

  女孩聽到動靜,連忙跑了出來,拉住我的手,“怎麼了,沒事吧,你沒傷着吧?”我厭惡的甩開了她的手,“不用再掩飾了,剛才的電話我都聽到了,你這個小偷!”她聽了這話,甜美的臉蛋一下子變得凶神惡煞,就像天使變成了惡魔。 

  她從口袋裡掏出一把水果刀,亮閃閃的刀面着實把我嚇了一跳,“你要幹什麼,不要過來!”我害怕得緊貼着牆壁,汗水不住的往下流。出乎我的意料,那把刀並沒有向我刺來,而是刺向了她自已的手臂,殷紅的鮮血一下子從雪白的皮膚中流了出來。同時,她那精緻的五官上也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正好,這個時候,爸媽下班回來。“救命啊,妹妹,你幹什麼呀?快來人啊!”爸媽順着凄慘的喊叫聲趕了過來。看到了倒在地上,流着鮮血,可憐兮兮的她和愣在一邊,目瞪口呆的我。“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你瘋了嗎?”爸爸一個巴掌扇了過來。“爸,你居然為了一個外人打我,事實根本不是這樣的,她不是我所謂的表姐,她是一個小偷,是她自已把自已刺傷的,不關我的事!”我捂住發紅的臉龐,大聲為自己辯解。“伯父,不要怪她了,是我自己不小心,不關她的事!”她用快要哭泣的聲音為我“求情”。“不用你假惺惺,哼!”我不屑的看了她一眼。 

  “你還敢頂嘴,算了,現在快送醫院!”爸媽手忙腳亂的將她抬出房間,“你,好好在家閉門思過。”出門時,爸爸還不忘惡狠狠的瞪我一眼。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大家都相信她而不相信我?”鹹鹹的眼淚順着臉龐流進了嘴巴,“咚!”身體漸漸失去知覺…… 

  醒來時,我已置身於四面慘白的醫院。媽媽看見我醒來,激動得眼淚嘩嘩的往下流。“媽媽,你別哭,我怎麼在這兒?她呢,她怎麼樣了?” 

  “孩子,你昏迷了整整兩天。其實那天,我們是去報案的,我們早就懷疑她了。警方已經掌握了她的罪證,她也承認了。孩子,讓你受委屈了……” 

  如今,我早已忘了那女孩長什麼模樣,但是她的所作所為我仍記憶猶新,那是一段令人不堪回首的記憶,也是一段慘痛的遭遇。

您正在瀏覽: 一段慘痛的回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慘痛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