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心 標籤:秋心作文

或許某年某天,我會走出秋天,在櫻花爛漫的季節里,發掘我那個埋藏多年的心,那個已經遺忘的心... 

  ——題記 

  一片枯葉飄上心頭。不知何時,秋已深深紮根於心上,只覺得人世竟如此悲涼。未見過那黎明的曙光,卻總會看到那西下的夕陽。 

  或許現實就是如此,殘酷也不可避免。美麗的夢始終不能晾曬於太陽下。但人性的醜陋卻可以存在於光天化日之下。什麼時候,人開始變得如此? 

  看着那將凋謝的桃花,才突然意識到,時間竟過得這麼快。眨眼春天就快過去了,可我從未走出秋天已不。對於我來說,四季的順序早已混亂,或者應該說,我內心的世界停在了秋天。很久以前,便是這樣了。 

  有些事情並不複雜,可是人們卻將他想象的複雜得很。那樣,這件事往往會想深秋時節樹上的枯葉一般,儘管已死,卻還不肯放手。就像我的愛情,我放了手,他卻仍在我身後注視着我。我的心碎了,他的也一樣。從此,世界就不屬於我們兩個了。真的對不起,我無言以對。或許,心裡的碎片還有你...... 

  秋天最美的是楓葉。火紅的顏色,火紅的心。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詮釋着自然的偉大。我也願做一片楓葉,儘管最後的命運不堪,可是卻創造了“紅於二月花”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