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歌 標籤:秋歌作文

自古至今,不少文人墨客都讚美春色,但我卻認為秋天也別有一番景色。

  秋天到了,落葉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色的外套。樹上的楓葉紅了,清爽的微風徐徐吹過,滿樹的葉子在風中輕輕搖曳,好像無數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走進秋天的田野里,金黃色的玉米在陽光的照耀下越發的光亮。農民伯伯正忙着這一年的收穫,他們臉上掛滿了豐收的喜悅。 

  走進秋天的果園裡,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的掛在藤蔓上;金色的鴨梨掛滿了枝頭;蘋果們一個個漲紅了臉,散發著誘人的香味。使人總抵禦不了那強烈的誘惑,忍不住摘一個嘗嘗鮮。 

  在這個夢幻般的季節里,雨也總喜歡親吻美麗的大地。每當綿綿的秋雨飄飄落下,大地就被罩上一層薄紗似的霧,朦朦朧朧。晶瑩的雨滴打在瓦上,打在樹葉上,落在匆匆行走的路人身上,發出了富有節奏的美妙聲音。既像一個多情的少女的低吟,又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在講那優美動人的故事。這時候,我總喜歡坐在窗前,仔細聆聽這秋天獨有的雨的聲音。 

  啊!我愛你,美麗而又多情的秋天!雖然你沒有春天的“草色遙看近卻無”,也沒有夏天的“映日荷花別樣紅”。但是你卻以“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和“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那種獨特的美吸引着我,感動着我。這些不都是你令人陶醉的一面嗎?

您正在瀏覽: 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