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歌 標籤:秋歌作文

當枝頭的最後一抹青綠染上了金黃,風鈴似的隨風翻轉,繼而如斷魂的蝴蝶悄然下落;當微風輕揚層層堆聚的落紅;當陌上阡頭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時,便是深秋如期而至之日。 

  秋,賦有悲壯之色。當許多樹紛紛搖落一年的經營,剎那間,如雨的碎金,紛紛揚揚;枯葉相碰的沙沙清脆是秋的低泣,聽得人心凋敝。當削利的西風把天空颳得更為高遠的時候,樹木脫落了一身的繁華,孤零但堅挺地刺入雲霄,給人“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的震撼;天空的一隻悲雁把天地叫得深遠而荒涼,聽得人凄凄切切。白雲端飛,秋風急馳,引來多少人的清淚愁腸! 

  理查德·克萊德蔓有一曲《秋日的私語》感受那秋的氣息,不再是一種悲壯與豪邁,而是一條條潺潺細流,時刻閃耀落葉的雅緻和秋的靈秀,彷彿在輕輕地訴說一個深秋時節美麗的故事,其中盛滿了秋色的恬靜與安謐,這就是秋的典雅所在吧?年邁的伴侶相互挽着臂膀,漫步在這片濃深的秋意中,在他們的身後灑下一片緋紅的霞光,讓人想起了深秋無限的桑榆晚情。 

  檐前下起了如絲的秋雨,敲着枯葉,嗶嗶剝剝的聲音沁入心脾,讓人感覺舒心愜意。去撐一傘秋雨,撐一個秋思吧!當我們重至禿樹下的時候,不再懷有冷清,孤寂,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莊嚴的思考,這才是秋帶給我們的真至。

您正在瀏覽: 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