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shy;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shy;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shy; 標籤:轉世作文 王妃作文 why作文 english作文

第二篇:(流星雨的晚上) 

  “哎呀呀,可惡的老師。”弱弱一邊輕輕地揉着右手,一邊還在不斷地埋怨着老師,“還以為可以罰少一點,沒想到…可惡……”學校里還在加班的老師,恰好在這個時候打了幾個噴嚏,還以為自己感冒了。 

  “喂,弱弱,”窗外的一個可愛的喊聲,使她停止了喋喋不休的抱怨,這個人,弱弱不用猜也知道,除了宛雅雅,還有誰會爬上兩米高的樹翻牆進她家,弱弱正愁沒有人可以讓她痛罵一頓,可憐的宛雅雅,今晚要變成弱弱發泄的目標了。(身為作者,我不免為她擔憂,沒辦法嘛,是她害弱弱受罰的。 不遠處,一個惱羞成怒的聲音響起:“虧你還是作者,要不是你告訴我今晚有流星雨,我會害弱弱么?” 路人甲經過唾沫橫飛的宛雅雅的身邊,經不住小聲嘀咕道:“哪有這樣的姑娘……”話還沒完,人已經完了,被宛雅雅一個迴旋踢,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可是,這個跑來送死的丫頭卻毫無懼色,樂呵呵的跑向窗前的弱弱。不怕不怕,我背後有靠山,嘿嘿!弱弱,雖說你是跆拳道高手,我打不過你,但是有江可可幫我,(終於說到點子上了)你不會連她的面也不給吧。她可是你最心疼的人。 

  “爬樹翻牆,可不是一個14歲的淑女會做的事。”弱弱一邊嘮嘮叨叨話中有話地說,一邊在數數一共還差多少遍。一心二用,是弱弱的特異功能

  “宛雅雅同學……‘十’……不知你偷偷摸摸光臨寒舍……‘二十’……究竟是有何貴幹呢?……‘三十’”剛好差十遍,還好,弱弱輕輕地呼了一口氣,從窗口跳了出去。 

  一陣可愛的笑聲,從宛雅雅的身後,一直貫穿到弱弱的耳畔,“琴棋書畫舞樣樣俱全、德智體美勞次次第一的顏弱弱同學,也不可以上課說話跳窗出來么?”江可可忽然從宛雅雅的身後跳了出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印在她那笑盈盈的小臉蛋上。 

  對於她,弱弱這下子可就沒轍了,論鬥嘴,今年才9歲的她早已當上了校園播音員,弱弱可謂是磨破了嘴皮子也說不過她;憑武功,弱弱就算是跆拳道黑帶,卻也不能動她分毫,如果要是讓她有一丁點的打擊或受到什麼傷害的話,弱弱一定會受不了的。因為,她已經夠可憐的了,對於她,弱弱似乎很害怕,有些不敢面對。 

  那個因為絕望而為她吸蛇毒的小女孩,那個奮不顧身為她擋箭的小女孩,那個已經患了絕症的小女孩。實在是讓弱弱時常感到心疼,一種莫名的心疼,甚至有些心慌。可能,是她太像妹妹了吧。三年前,一場突如其來的癌症,把弱弱的妹妹拉向了死亡之谷。 

  這次見到她,臉色好像比以前蒼白了不少,還有半年,她只剩半年的時間了,雖然她已經知道了,但還像以前一樣,盡量使自己快快樂樂的,一般人是看不出什麼的。可是弱弱看到了,她在努力,正在努力的站起來。這樣的堅強,卻讓弱弱感到害怕,她不知道,這種堅強,是不是真實的。如果是的話,為什麼她的眼神是那樣的憂鬱,就像,妹妹一樣,那樣的無助。當初如果不是自己中了蛇毒,遇上了正走向絕望中的她,又怎能讓自己活到現在,又怎會讓她明白活着的重要。 

  她又想起了山中的那個老人說的話: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定數。 

  “喂,我的大姐。”可可無奈地擺了擺手,“我說你怎麼一看見我就愁眉苦臉的呢?”宛雅雅見弱弱一副難過的模樣,不由得為她擔憂起來:“喂,朋友,你沒事吧。”輕輕地搖了搖她的手,這才把弱弱從沉思中給拉了出來。 

  “哦,什麼事?”弱弱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兩人暈倒…… 

  “我說,弱姐姐,你們不是說今晚要看流星雨嗎?”可可勉強地站了起來,說出了來的目的。 

  雅雅也拍拍屁股,站了起來,一拍腦門:“對了,弱弱,快走吧。哎,你那些好吃的呢?” 

  看着雅雅快滴出來的口水,弱弱不耐煩地一揚手,“我的《木蘭詩》還差十遍,你們還是等一等吧。”說著又想爬進窗內。“哎,等等。”雅雅攔住了弱弱,笑了笑,說道:“我已經抄好了20份,你不用再有什麼理由了吧,大姐。” 

  “好啦,我走就是啦。”弱弱嘴上說著,腳步可沒有停下,“用不着這麼說吧,搞得我好像很不樂意去看流星雨似的。”又輕巧地攀上窗子。不過,雅雅和可可不敢苟同,因為,在弱弱踏在窗口時,鞋帶不知被什麼扯到了,結果,像一隻笨拙的熊貓一樣,摔了下去。 

  “哎呀,可惡。”弱弱摸了摸摔疼了的屁股,生氣地站了起來,陸續提起了三隻箱子,狠狠地摔向窗外,接着,自己也勉強地爬了起來,翻過窗子后,再系好鞋帶,該死的,剛才到底是誰在拉我。 

  弱弱輕輕皺了皺眉,自顧自地提起自己的箱子,毫然不顧可憐被箱子砸到的兩位,(‘沒辦法嘛,她今天已經受夠氣了’忽然,正在說話的這位仁兄遭受無數的白眼好一頓暴打。)“走吧,到山上的天台才看得清楚。”弱弱很難得的回過頭來對她們說,“還有,我決定,我要…離…家…出…走…” 

  雅雅和可可偷偷地抹了抹額頭上的汗,這個大姐頭,在搞什麼鬼,吃飽沒事做嗎?弱弱一眼瞥去,冷冷地說:“有誰不願意的?”“有…有嗎?沒…沒有啊。呵呵”雅雅和可可知道背叛她的下場,雖然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也只能暫時遷就一下,到底還是自己的小命重要啊! 

  弱弱一揮手:“走吧!”“等等,弱弱。”忽然,雅雅叫住了弱弱。弱弱不耐煩地轉過頭來,一道很耀眼的光直射過來,照得弱弱睜不開眼……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shy;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sh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