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標籤:轉世作文 王妃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第九篇:重見可可 

  “你在呆什麼?”盈盈見諾在猶猶豫豫不知在想什麼,忙推了推他,“你剛才說什麼,你說你是諾哥哥嗎?等等,我好像不認識你,又好像認識你,你是誰?”一剎那,諾轉過頭來,與盈盈四目相對。 

  忽然,心好痛,盈盈微撫胸口,輕輕地皺了皺眉,感覺好像很熟悉,腦海里閃過一幅畫面,一個女童手執寶劍,正與一個拿着扇子的男孩打鬥,那女孩微皺眉頭,似乎很惱怒,而那男孩則微笑着用扇子擋住那把劍的攻擊,並不還擊。他們是誰?怎麼那個女童那麼像自己,那個男孩又是誰?一連串的問題,搞得盈盈心煩意亂,一時無法平靜。 

  諾瞧出了盈盈的心事,可是他也有一件事令他寢食難安,憂心忡忡,那就是他的弟弟,約。自從盈盈消失后,他也隨着消失了一段時間,還將慕容家的那條玉簫帶走了,近幾年卻又出現了,還漸漸闖出了名堂,還沒出道的小弟弟尉遲允(封號尉遲守)還揚言要去他那兒呢。 

  他嘆了一口氣,站了起來,眼神漸漸黯淡了,又化成一片深不見底的海。慕容青木出來打圓場,“盈盈,你看,誰來了?” 

  盈盈抬起頭來,剛好瞧見了可可,長長的眼睫毛上,似乎還掛着令人心疼的眼淚,盈盈趕緊從床上跳了下來,身手絕不比當年的黃飛鴻差,這一下着實嚇到他們三個,可盈盈身子晃了晃,隨即跌倒在可可身旁,諾搶先一步,輕輕扶住了她,心疼地說:“你何苦……” 

  為什麼,她的臉有一個五指印呢?是誰留下的?盈盈輕輕地撫摸着可可,冷冷地向兩個不知所措的男生問道:“是誰打的?” 

  慕容青木唯唯諾諾地回答:“是…是諾的表妹,司馬將軍的女兒……” 

  盈盈不耐煩地打斷了他的話:“說重點。” 

  “是司馬純!”諾淡淡地說,語氣事不關己的冰。 

  司馬純?盈盈眉頭一皺,她吃了豹子膽了嗎?敢打她的可可。忽然,盈盈嘴角一揚,心中已經有了主意。司馬純,你給本姑娘等着,時間會證明,本姑娘不是好惹的。盈盈的臉上,笑如桃花。 

  …… 

  幾天過後,盈盈的身體一如既往的好了,快得令人不可思議。 

  “哎呀,”盈盈伸了伸懶腰,“好好喔。”第九天了,每天起來看看花花草草,聽聽鳥叫蟲鳴,聞聞花香飯香,日子倒也無憂無慮。可可臉上的印印也都不見了,可是,那卻成了盈盈心裡的一根針,一不小心,被刺得又疼又癢,盈盈越來越想解決掉那根針。 

  “慕容…青…木。”冷不丁地,盈盈以三千分貝的嗓門硬是吼了出來,可憐剛在隔壁間喝水的青木將軍聽了之後,差一點沒被嗆死。 

  “咳咳…大小姐…咳咳咳…您…咳…有…咳咳…那個…咳…有…什麼事…咳咳…嗎?”慕容青木連咳帶喘好不容易地說完了整句話。這死丫頭,早不叫晚不叫,偏偏在自己喝水和了一半的時候叫,還好自己見慣了大風大雨,要不然早就被活活嗆死了。 

  (路人甲憤憤不平道:還見慣了大風大雨,被一個乳臭未乾的小丫頭下得差點嗆死。路人乙表示贊同。在暗處的兩兄妹無法自控,,把無辜群眾一陣毆打,要不是導演死命拖住,路人恐怕是沒人敢演了。) 

  “我要回家。”盈盈嘟起嘴巴,對我們鼎鼎大名的慕容將軍硬下了一道命令。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