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四篇:(7年前的承諾) 

  “大膽刺客,你強闖狩獵場,到底有何目的?”一個很兇的官兵狠狠地沖弱弱喊道,“快點從實招來。” 

  弱弱苦笑一聲,,說道:“你看我摔得這麼狼狽,像是刺客嗎?”又有點諷刺地說道:“我到底是掉落在哪個朝代了?怎麼這裡的皇帝這麼膽小,連掉個人都緊張兮兮的。” 

  “不,是仙女。弱姐姐是仙女。”可可開玩笑地說。 

  所有觀望着她們的人都唏噓了一聲。 

  那個一直冷冰冰的人一眼就看到了弱弱脖子的玉簫,忽然抽出劍從馬背上躍了出來,劍尖直指弱弱。弱弱知道他是想嚇嚇自己,倒也不害怕,反而調皮地吐了吐舌頭,笑吟吟地望着他。突然,劍尖一拐,倒把身旁的幾個士兵挑開了。又用劍柄輕輕地打了一下弱弱的額頭,“啊呀,”弱弱叫了一聲,他順勢攬住了她的腰,輕輕地把她扶住了。 

  “死丫頭。”他在弱弱的耳畔留下了這樣一句話,“連我也不放在眼裡,膽子越來越大了。” 

  “你……”弱弱氣得說不出話來。只見在一瞬間,他又輕輕地回到了馬上。 

  算了,好女不跟男斗,退一步海闊天空。弱弱不斷在心裡安慰自己,一邊狠狠地瞪了他幾眼。 

  那個看起來像頭兒的人,似嘲似諷地說:“難道仙女只是穿這麼少麽?”眾人聽了他的一番話,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弱弱望了望自己的穿着打扮,一件粉紅色的露躋短袖襯衫,加上淺綠色的短裙和一雙近膝蓋的靴子,還有一頂帶花邊的天藍色帽子,恰到好處地體現了幾分兒童獨特的俏皮可愛。可可穿了一件雪白色的連衣裙,還是露肩的。她又轉念一想,她現在應該是在保守的古代。所以,自己也算少得過分了點。但又不想承認,反倒譏笑他們:“那只是你們見識太少,小題大做而已。” 

  “大膽,竟敢辱罵皇上。”一個士兵伸手打向弱弱。 

  “哎呀”,一陣很重的落地聲中夾着一聲慘叫,弱弱一個過肩摔,把一個不知重她多少倍的男人,狠狠地摔在地上。眾人大驚失色,可可拍了拍手,作了一個經典的動作,用大拇指得意地碰了一下鼻尖,接着一手叉腰,一手伸向那個士兵翹起小拇指,漫不經心地瞟向馬上的他。 

  唔,那個人穿的黃色衣服應該就是龍袍吧,那他,應該是皇上吧。咦,他怎麼對着我笑,弱弱似乎從他捋鬍鬚點頭的動作中看到了讚許,真是個怪老頭。更奇怪的是,剛才瞟向那個人的時候,弱弱看到了“冷若冰霜”這個詞。這兩個人撇開年紀不說,脾氣那叫一個天一個地。弱弱不明白,同是大腦不發達,小腦欠開化的古人,區別咋這麼大昵?弱弱汗顏。 

  “不愧是慕容誠將軍的女兒。”那老頭忽然冒出了一句誰也不懂話,弱弱愕然,他在胡說什麼呀?“慕容將軍,你可以安心了。慕容青木,把你妹妹帶回去,我們繼續狩獵。”

您正在瀏覽: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姑娘不是好惹的--轉世王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