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空氣死氣沉沉的,打開的窗子透不進來一絲風。 

考場上,我如坐針氈。面對最後一道政治題,我束手無策,我那近乎麻木的大腦沒有一點思路。看着考卷上的“開闊地”,我心裡感到一陣慌亂。 

周圍好靜呀!只能聽到“沙沙沙”的答卷。我真羨慕那些同學,他們寫得那樣流利!監考老師背靠着椅子閉上了眼。前面一個同學把手伸向了桌內,慌張地翻着課本…… 

我這時渾身燥熱,能聽到心跳的聲音。我敢說,哪怕只是看一眼課本,也能喚醒我的回憶,使我擺脫目前的困境。我眼睛盯着老師,手也不由自主地伸向桌內,已經摸到書了,這時,監考老師突然睜開眼睛,我趕緊縮回手,心差一點沒蹦出來。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努力使自己鎮靜下來,集中精力從頭檢查起試捲來,可那道難題仍像鬼影一樣纏着我的心。前幾門考得不太理想,政治一向是我的強科,就指望它拿分了。這科如果考砸了,總成績可就完了。想到這裡,我又有了偷看的念頭,同時在心裡原諒自己:就這一次,下不為例,今後我一定好好複習。 

當我的手又一次觸到課本時,我突然發現我的好朋友小萌正在朝我看。頓時。我渾身冒出了冷汗。我看到了他那驚愕的眼神!我忽然感到我的所作所為是多麼可怕,我這是可恥的作弊行為!如果事情被揭穿,老師、同學們會怎樣看我……更重要的是我將失去誠實的品德。想到這裡,我趕緊縮回手,閉上眼睛,努力使自己狂跳的心平靜下來,然後又集中精力思考起來…… 

起風了,窗外的白楊發出輕輕的“刷刷”聲,那微風就像一雙柔軟的手,拂去了我心頭的灰塵,我頓時感到一陣輕鬆。我的思路漸漸清晰起來,慢慢的,這道題居然被我答出了一大半。 

走出考場,我如釋重負。我第一次不為失去幾分而感到懊喪,分數在我眼裡第一次變得不那麼重要。因為還有比分數更重要的東西我沒有失去,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