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以想象,在那粉紅的童話中,那溫馨的氣氛,充滿詩情畫意.生命的長河中,閱覽過無數的景色,但那裡的風景,實在讓我難忘.   “盈盈荷花風前落,片片桃花雨後嬌”,無數名花香滿溢,但又有何花能與它匹敵?我不曾知道,原來,櫻花有這麼美.   外出旅遊,無意中,在長江流域發現了一片櫻花林,在此之前,我不曾留心去欣賞過櫻花,對櫻花的了解也僅僅局限於動畫片上偶爾出現的櫻花,櫻花飄落,如此良辰美景,蘊涵了無限的情感.正值櫻花爛漫時,一片粉紅,那翠綠的嫩葉點綴着串串櫻花,襯托着它們那美麗的顏容.風吹拂着,此時的櫻花彷彿是一個個天真的小孩,落到我手裡,接受的我的呵護,我的關懷.   櫻花,僅從名字中看,就極其富有詩意,浪漫,飄揚,如雲似霞,滿樹的粉紅,滿地的爛漫.櫻花,它千姿百態,聖潔如百合,清純勝荷花,絢麗於桃花,嬌艷似玫瑰.那片片粉瓣,顏色似乎是整齊劃一的,但細細觀察后,又有些白,粉里透白,過渡自然,心曠神怡.櫻花,它美的無奈,美的超凡脫俗,多少文人用”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來描述四大美女——貂禪,楊玉環,西施,王昭君,我卻更願意將他獻於讓人迷醉的櫻花!   走進櫻花,香氣撲鼻而來,淡淡的清新自然,舒適閑逸.櫻花爛漫似天霞,花香四溢至天涯,崇高的境界,讓人流連忘返.它落的快,卻不缺少活力;它開得多,卻百看不厭,來回欣賞.幽幽的,靜靜的,只有鳥兒的歌聲才會偶爾打破寂靜,真是一個人間天堂.再優美精練的語句又如何描繪出它的韻味?再優秀聰慧的作家又如何訴說完它的美麗?若不親眼見過,決無法體會出櫻花的爛漫.   獨自漫步在小路上,輕輕踩在櫻花瓣上,讓人有些不舍,有些心疼.落花,也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櫻花落下的花瓣多,但它們都將自己的生命完全利用,直至死,依舊牽挂着樹上的姐妹.生前,它們將自己的美麗點綴自然,獻於人類,死後,依舊將自己所擁有的,統統給了曾朝夕相伴的姐妹.我拾起一片櫻花,小心翼翼的放於手中,一陣風過,櫻花瓣隨風飄走,向著它的天堂飄去.   櫻花,自然,活力,清新,淡雅,它施展着自己的魅力,吸引着人們.   這裡風景獨好,一眼難忘.瞧!那滿樹的櫻花,正是歡迎你們的表現,那粉紅的“雲霞”正紅着臉迎接你們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櫻花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