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花開,櫻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開,櫻花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風,肆虐,從大開的窗戶中凌亂地吹來。吹亂了KENKEN褐色的頭髮。 

  櫻花開了,好美呢。他就這樣站在風中,白色低領的運動衫拂動着,淺笑低頭,手中的照片被風吹得瑟瑟發抖。就這樣,把照片擁入懷中,俯下身捧起散落的櫻花,然後鬆手。飄落的那一剎那,溫熱的液體滴落在照片中男孩燦爛的笑容上,和櫻花一起,走遠。 

  他歪着頭,走開了。眼淚順着秀挺的鼻樑,斜斜地流下來。 

  思念加上疼痛,自己的心毫無防備地被撕成碎片。乾澀的淚水,在凌亂的風中逐漸風乾成傷痕。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並不遙遠。而是,我無法抬頭仰視你。 

  KENKEN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永遠沉浸在憂傷凄慘的劇本中。然後,用最純真的笑容,結束凄悲的結局,笑着完結。 

  只是,蒼天眷顧這個叫做KENKEN的孩子。 

  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他微笑拒絕,除非,有那個孩子存在。 

  Tenimyu,這個悲痛的記憶。KENKEN結交了許多朋友,憑藉多年的經驗爭取到了那個名叫冥戶亮的角色。他只是笑笑,不語。 

  那一天,KENKEN絕對不會忘記,休息室里多出了一個青澀的孩子。個子很高,藍色的外套,深色的牛仔褲,白色的球鞋。他的名字叫做:Date Koji,伊達晃二。從那一天開始,KENKEN第一次開始關注別人,看那個少年訓練時凌亂的劉海,微翹的黑髮,精緻的五官,清瘦修長的身材。躍起扣殺時,陽光被他清秀的側顏割碎,破裂。在他藍色的外套上,又逐漸集聚成明亮的光圈。 

  18歲,令人心動的年齡,自己也有過18歲。那種青澀,那種活躍,那種陽光,似乎就是自己的影子。KENKEN開始喜歡他邊擺姿勢邊喊的“一球入魂”;喜歡他用偏高的聲線唱着好聽的老歌;喜歡他哽咽着唱冰帝的故事,喜歡他對自己微笑。 

  三年,好快,好快。畢業了,流淚了…各自飛向自己的未來,猛然想起你帶着哭腔的歌聲,猛然想起你的笑容。到今天我才發現,沒有了那抹笑容,空氣變得如此冷淡,冷淡到令人窒息。 

  櫻花終於又落了,洋洋洒洒的櫻花雨帶走了那段悲傷。哀而不傷的青春,倉促得只來得及流下眼淚,即使站的再高,也只能眺望,你在櫻花樹下的單薄背影。 

  那一年,我忘記了微笑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櫻花開,櫻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開,櫻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