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贊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斷斷續續盛開了。春雨過後,一個個嫩嫩的花苞綻露出了頭,它們調皮的躲藏在綠葉叢中。時不時伸伸懶腰,露露頭,似乎在向人們證明:春天到了!櫻花開了!

  那櫻花盛開着,盛開着,煞是美麗,但那弱不經風的身子骨,石化一陣風吹來便能灰飛煙滅,在向人訴說著一種凄惶的美。越是曼妙,越是凄惶,讓人憐愛。他們斷斷續續零落在枝頭-----起因是一場雨。

  但亦有例外,瞧,北邊山坡上,一叢叢,一簇簇。放眼望去,叢中的櫻花,像是鋪在坡頂的粉毯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粉里透紅,紅里透白,構成了一幅美妙的畫。散落的花瓣,捧起一片,輕如鴻毛,薄如羽翼,我情不自禁與春天分享這櫻花的美。陶醉在這花海之中。

  啊!我愛你,櫻花!

您正在瀏覽: 櫻花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