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花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滿樹和嬌爛漫紅,萬枝丹彩灼春融”。我喜歡春天,春天總給人希望和欣然的感覺。春天來時,溫度上升,空氣清新,陽光和煦萬物勃發,一切欣欣向榮,多麼激動人心啊。 

  今天我們去看桃花了,看着桃花在春風蕩漾下,桃花自然笑吟吟,桃樹枝頭吐出花蕾葉芽,真是嬌嫩可愛。有的桃樹,樹型美花蕾多,花色鮮艷,花姿美。在盛花的時候,桃樹顯的花繁葉茂,生機勃勃。為了看得過癮,我和家人還去過郊外一處桃園,那裡的桃花開得更是驚人,放眼望去,無邊無際儘是桃花,開放的桃花簡直可以稱得上轟轟烈烈,氣勢恢宏。“。“桃花煙雨柳浪新,柳浪桃花煙雨尋。尋尋覓覓桃花里,里裡外外桃花林。”她的自然、豐美、熱鬧與和諧,激發了人們多少美好情感,喚醒了人們多少對理想境界的嚮往和追求啊!我想就是那些平日里最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也會在這樣的情景中產生出多彩而豐富的聯想和思緒吧! 

  桃花,這春天裡美的精靈,她來到世間,哪裡是開花,簡直是要命的一般,竟漂亮得這樣端莊、美麗、嬌艷,這樣多姿多彩、活潑浪漫。她橫枝優雅閑適,斜枝瀟洒豪放,曲枝溫柔婉約,直枝莊重威嚴,實是樹樹有不同、枝枝皆各異,花與樹靜中有動、動中有靜,動靜結合,富有生趣,其色彩之美、姿態之美、風韻之美,真叫人忍不住捶胸頓足、咬牙切齒地喜愛!古人說:“花以形勢為第一,得其形式,自然生動活潑。” 

  雨下桃花的美,是多麼的自然,桃花打開了花苞,花苞竟然閃出珍珠般的亮蕊。桃花留住了細雨,細雨流入桃花的枝上、葉上、花蕊里。微風吹拂,桃花羞紅了小臉蛋兒,在空中一躲一閃地,好像一隻只蝴蝶在飛舞,小雨點落在“粉蝶”的“翅膀”上,粉蝶又成了一隻只小船,裝滿了晶瑩剔透的珍珠。 

在靜靜的春天裡,我站在門前的桃樹下,享受春天給予我的一切,春風撫摸着桃花,桃花更美了,春雨滋潤着桃花,桃花更嬌嫩了。大自然給予了桃花如詩如畫的韻味,桃花也回報了大自然,回報了人類。人們在桃花下,盡情地呼吸,品味醉人的風光。 

  是呀,春天盡到了一切責任,桃花也奉獻出了自己一切。春雨下,桃花釋放她的美妙,我在享受這無窮的快樂。我愛桃花,更愛雨下的桃花。

您正在瀏覽: 桃花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