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雪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雪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雪紛(人物介紹) 

 女孩: 

 尹夢潔:成績全年級第一,家境全校第一,全校第一校花:略帶紅潤的標準瓜子臉,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小巧的鼻子,櫻桃小嘴,一頭瀑布般的長發,白皙的肌膚,永遠是乾乾淨淨的蕾絲公主裙。溫柔,善良,純潔。 (雙魚座) 

 尹夢如:成績全年級第二,夢潔的雙胞胎姐姐,全校第一校花,長得和夢潔一樣。性格孤僻,陰險,善用詭計,妒忌夢潔的人氣,不過還是很愛夢潔的,與夢潔形影不離。(雙魚座) 

 蘇瑜婷:成績中等偏上,不算漂亮:瓜子臉,小小的眼睛,長睫毛,小巧的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剪着男孩一般的短髮。活潑開朗,家境一般。熱情,暴躁,夢潔的好友。(獅子座) 

 於雪雁:瑜婷的死對頭,成績全年級第四,總想超過夢潔,全校第三校花:圓臉,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短短的睫毛,不大不小的嘴巴,頭髮比瑜婷長,比夢潔短。孤傲,冷僻,沒有朋友。(天蠍座) 

 楚靈芸:夢潔的好友,成績全年級第三,與夢潔算是學習夥伴,長得一般,家境中等。(雙子座) 

 男孩: 

 顧辰逸:成績與夢潔並列,全校第一校草,性格陽光,開朗,喜歡夢潔。家境富裕。(白羊座) 

 吳立軒:成績超差,長的超帥,家境富裕,朋友一堆。熱情,慷慨。(天蠍座) 

 陳君梧:文質彬彬,出過書,大才子一個,但長得一般,家境普通,學習不錯。(處女座) 

 王霸:外號王八,不良少年,但長得很帥,家境那叫一個富啊~(-~-富裕的家境怎麼起個這樣得名?眾人:還不是因為你!)·作者被拍飛,勿找·(巨蟹座)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雪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雪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