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櫻花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美麗的社區,石子路旁有一 個噴水池,池中央有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哇!山上有一個“漁夫”正在那悠閑地釣魚,小魚兒正在水中追逐嬉戲,完全不怕“漁夫”把它們當成美味的午餐,你猜猜這是為什麼呀?沿着石子路旁走進了櫻花的海洋,櫻花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你們好!謝謝你們給我栽了這麼多美麗的櫻花樹,我就有一個舒服的新家了!太棒了! 

  從遠處的看櫻花像雲霞,像雲煙,一朵朵漂浮在天空上。從近看像一朵朵雪花,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樹枝上翩翩起舞,好美啊! 

  我情不自禁地捧起櫻花,有的是紅色的,像火一樣燃燒着火紅火紅的,有的是粉嫩粉嫩的,就像剛出生嬰兒的小臉,它的形狀是橢圓的,像晶瑩的珍珠一樣圓潤,米黃色的花蕊從花瓣中探出小腦袋,像一個個好奇的孩子悄悄地探視着外面精彩的世界。我湊近聞一聞,雖然它沒有白蘭花那樣香氣襲人,沒有茉莉花那樣幽香四溢,但它的香味是那麼的晶瑩淡雅,那麼的清新淡雅。 

 我真想變成櫻花仙女,把它的種子撒向世界各地,讓大家都來看看櫻花有多麼的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櫻花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