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櫻花(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櫻花(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整了那個校草,哈哈,從來沒見過他那副樣子,那小臉都嚇白了,是什麼呢?你自己看吧! 

  ------尹佩琪 

  王子怎麼那麼煩啊!我沒有語言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人,不過,他還是個帥哥呢! 

  ------尹佩櫻 

  今天,我要做一件大事,那就是----- 

  把狗屎塗到那個任校草臉上,因為我聽算命的說我的災星是他,要我塗狗屎去災,我拼了,大不了被他打死. 

  "那個....佩佩,那個...."哎呀,少見,任校草還臉紅,叫我佩佩?"喂,我們還沒那麼熟誒.""你.....那個,尹佩琪同學,我命令你,跟我..."走字還米喊出口,一旁閃出個人影,王子?他們不是校園3人組嗎?怎麼來了兩個人,"喂,你怎麼還不塗啊!"只見王子扭着任鑫立說,"哦."我掐了自己一把,然後走過來,使勁掐了任鑫立的小臉蛋一下;"呀!這皮膚水靈靈的.我準備的狗屎還是熱忽忽的哦,剛好可以給你做做面膜!" 

  "男生不需要做面膜1"他被嚇的結巴了!哦,那垃圾袋果然傳了暖暖的溫度! 

  "尹佩琪,你真的很羅嗦直接塗啊!”王子開始不耐煩了. 

  直接塗?那不行,我最關鍵的恐嚇絕招還沒使出來!我打開垃圾袋,伸出右手食指進去,挖了一坨狗屎出來,笑嘻嘻的對任鑫立說;"為了不虧待你,我可是專門偷了我媽儲藏的鮑魚,給隔壁的阿福吃了,富含豐富營養的鮑魚屎,該多麼符合你校草的身份啊!聞聞,香不香!"我把手指上黃黃黏黏的東東,往他鼻子上湊."任鑫立嚇的趕緊把頭努力的往後仰."?你不喜歡吃啊,這個很好吃誒,只前我還偷吃了一點哦,你看!"我說著,就把食指上的狗屎往嘴裡送去,還一臉陶醉的樣子. 

  果然,沒見過如此"刺激"的任鑫立同志,差點嚇的口吐白沫. 

  "哈哈哈哈哈!只是咖喱醬而已啦!居然這樣就上當了."我捂着肚皮,笑的餓差點直不起腰,嚇他嚇到這種程度,真是什麼仇都報了. 

  "你.....我暈."任同志壯烈犧牲.大家為他祈禱!!!!!!! 

  "誰說我死了,你這個垃圾女,真剛我,哼哼!你等着~~~~~" 

  "好啊!我等着,在下集讓作者可憐可憐你吧!" 

  "哼,你記住!" 

您正在瀏覽: 雨櫻花(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櫻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