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道櫻花綻放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道櫻花綻放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櫻花開的似乎比以前都要燦爛。而我又站在櫻花樹下看着花開花落。而你呢?你說你最愛櫻花,你喜歡摘下一朵戴在頭上,對我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笑着點了點頭。我們還曾約定:每一次,櫻花盛開時,一定要一起來看,除非山無棱,天地合才可失約。 

  而今天,我站在櫻花樹下,當年的約定歷歷在目,而你呢?你失約了。以前,那櫻花樹下的雙影,如今卻是單影了。櫻花依然開着,我卻觸摸不到你的身影,感受不到你的溫度了。 

  你說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除非滄海變成桑田,大海變成高山時,才會破裂。風輕輕的吹着,櫻花灑滿我一身,我摘了一朵,希望可以嗅到你的氣息。我抬頭看着布滿枝頭的櫻花,它們彷彿在問,你去哪兒了? 

  我不敢告訴它們,那個恐怖的消息,當年那不可避免的一幕浮現在眼前。你鮮血淋漓的站在我面前。我不敢回想,只是當年那輛大卡車把你那弱小的身體撞的老遠、老遠。我急忙趕了過去,可你渾身是血,嘴角微微抽動:“別……別忘了……我……我們的……櫻花。”說完,便走了。 

  你走的很安詳,臉上含笑。彷彿不是迎接死亡,而是去赴一個美麗的舞會。 

  我坐在地上,回想起你的笑聲,想到以後再也聽不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句話了。我眼睛模糊了,我頭腦里全是你,那抹不去,而又痛心的記憶。 

  我再也忍不住了,雙手捧着地上灑落的櫻花哭了。你騙我,曾經的一切 都是騙人的。說好了一起來開櫻花,你怎麼能先走了呢?那滿山遍野的櫻花在等着你呢!你在哪兒呀!天堂嗎?天堂會有你喜歡的櫻花嗎? 

  我拿着一朵又一朵的櫻花,希望能看見你手指的紋路。空氣中滿是櫻花的香味,卻沒有了你的呼吸。 

  我一遍又一遍的叫着你的名字,聽到的卻只是迴音。樹上的櫻花悲哀的看着我,天空是那麼的不可愛。 

  我的叫聲驚動了天地,可你聽見了嗎?你真的走了,走的這麼快,那麼輕悄悄,去天堂的路遠嗎?我想去找你,我把你會覺得孤單。你在哪兒呀?我有些憤怒,“你為什麼失約?為什麼騙我,難道你忘了我們的約定。”說完,便抱着櫻花樹痛哭起來。 

  來年,我一定在你墳前種滿櫻花,你會看見這滿山遍野的櫻花嗎?當櫻花綻放時,你還覺得孤單嗎?

您正在瀏覽: 又道櫻花綻放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道櫻花綻放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