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恆的櫻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櫻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櫻花總愛一樹一樹地開,一城一城乃至一國一國地開,她佔據整個春天,像是有人施了魔法,一棵樹在一夜之間被裝點成粉色的一團,甚是美麗。人們愛她,愛她那整樹的粉色童話,的確,她真是太美了!

  有人說櫻花太過嬌弱,她會選擇三月這種暖洋洋的天氣開花,並且它的生命太過短暫,七天宛如曇花一現。是啊,我也為它感到惋惜。可是它卻開得那麼燦爛,那麼動人,沒有抱怨自己的不幸,無視死亡的存在,就是凋零時也帶着凄楚的美,邁着輕盈的步伐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線條,好似粉衣舞女翩翩起舞,很難想象它是在面對死亡,它依然是微笑,直到它落地的那一刻……它從未悲傷過。它的心靈就像它的花瓣一樣純潔,動人。她的花開花落也許只是一瞬間,但在我心中卻成了永恆……

  生命就像這櫻花般短暫,但並不是所有生命都有櫻花般燦爛,我們應該像櫻花一樣笑着面對一切,即使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要跳出最美的一支舞。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櫻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