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之戀(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之戀(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櫻花之戀(二)  

  (接上)某琪發現自己說錯話了,連忙補充道:“我是說皇家聖林學院肯定很好玩啦!”說完低頭猛吃。大家無語… 

  “哇咔咔!皇家聖林學院真是雄偉壯觀、富麗堂皇、獨一無二、無與倫比、美妙絕倫…(以下省略n個褒義詞…)”琪琪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哇,誰撞我?!”琪琪尖叫,抬頭一看,是一個男生。哇咔咔,好帥的臉!世界上沒有比這張臉更帥的了!琪琪花痴中。男生不耐煩的說:“喂看夠了沒有啊,花痴女!”琪琪大叫:“什麼?花痴女?你有神經病啊!神經男?!”男生無語,丟下了一個背影拽拽的走了。琪琪氣憤地說:“神經病!看一下會死的哦!不過背影蠻不錯的,哎呀,什麼不錯,只是一般般啦!”婷婷無語… 

  “哇咔咔,姐姐你看,那個男生好帥哦!!!真的啊,你看你看你看啊!!!”婷婷米辦法,只好將就着看看。“哇,真的好帥哦!”婷婷也忍不住尖叫道。那男生長得還真不是一般的帥,溫柔的眼神,碎碎的頭髮,挺挺的鼻樑。 

  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支持!呵呵~ 

  我與青鳥齊紛飛,愛君展轉夢如水,路花無情人有意, 路遠唯願伴君

您正在瀏覽: 櫻花之戀(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之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