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一個聲音在哭泣,伴隨着滴滴答答的小雨,奏成一首悲傷的歌譜……

  你別問——為什麼。無知的我常常對自己說,“快長大吧……外面的世界多精彩,不要在度着鳥籠似的生活……”看着母親花白的頭髮,使想入非非的我詫異了,淚水不斷的在眼珠里打滾——媽媽老了,我也該長大了。

  然而,成長往往伴隨着煩惱,相怨魂一樣纏着在長大的人,這離我幻想中的生活——差遠了!許多事,不知怎的,變成一件一件的小秘密,總藏在心底,不願與人分擔,漸漸的,煩惱的牢門滿了,我的肩負的也重了……我多想要一個知己,彼此傾述一下啊!但是,又有多少幸運的人能求到一個知己呢?每次,父母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總想讓時間立刻停止,讓他們靜下來聽我一一傾述心中的苦惱,可是,當他們自動問起我時,我卻像一個沒有煩惱的小孩似的,搖搖頭。不知怎麼的,面對她們,不敢說,也不想說……嘴巴閉的牢牢的,愈發沉重……

  有好幾次,拿着不滿90分的試卷,放在媽媽面前時,換來的不是一聲鼓勵,而是痛述……爸爸也緊接地投來嚇人的目光……我多想也反對你們的痛述一下我學習上的煩惱啊……每天晚上做作業的時候,遇到不懂的問題,陌生的字眼用渴望求知的眼光望着你們時,你們總投來自己解決的面孔。

  我長大了,漸漸領會到生活的艱辛……

  花盆裡的種子在悄悄茗發,太陽在天邊落處一絲光彩……在每一次的苦后,總會有等待我的驚喜,使我堅信陽光——明天會更加燦爛。

  3中初一:123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