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里,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有快樂,自然也少不了煩惱, 在我的生活中,也有一些煩惱。

  最大煩惱近視,由於迷上一款手游。所以天天玩。不說上不了夢寐以求的,軍事校園,就連冬天一出門眼鏡,上一層霜。夏天一出門,就感覺十分悶熱。

  二號煩惱個矮,從小到大一直停留在1.3 。不管怎麼鍛煉和喝羊奶或吃牛棑,都不長高,去了北京因為個矮,沒玩上過山車。幼兒園到小學多讀了一年,因為個矮。

  補課班太多,每天在家和學校2點1線的跑,到了周末,從家到語文班到英語班到數學班4點4線的跑。每天忙到晚上9點多,還有堆積成山的學校作業和補課班作業。

  生活中,就是這有不過只要堅持下去,終究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