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 

  老師,您教了我們的同學已經一個多月了,我有一肚子的話要對您說。您讓我們明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有高低起伏。特別是上課的時候。您的眼睛會發光•會說話,讓我永遠忘不了您那善解人意的眼睛。 

  記得有一次,是上語文課,您叫我們翻開書本第22頁,那時,我正好在跟同位的同學講話,忽然,您的眼睛一閃,嚇了我一跳,於是,我就端端正正地坐好,但您都不離視線都看着我。好像在說:“小陳,快翻開書本第23頁。我於是就聽老師的話,就翻開了書本,心裡想:剛才我跟同位講話的時候聽到老師說是第22頁,現在卻是第23頁了,我覺得很羞愧。但我覺得只要專心聽講完下半場時間,這樣也可以說不見了一個香蕉,拾了一個大西瓜,收穫也蠻大的,真要好好感謝老師那說話的眼睛才行。 

  還記得有一次,是下課時間,我正要和朋友們踢足球不小心打破了人家的玻璃,於是,我心慌慌地跑回教室,提心弔膽地寫字,心想:“上帝保佑,希望老師不要叫我下去。”正想着,有一個同學叫了我下去,真的來了。我忐忑不安地來到教導處。老師就開始問我:“你是不是打破了人家的玻璃,人家投訴了。”我說:“沒有,真的沒有。”老師再問一次:“真的嗎?”“真的。”老師的話剛說完我就搶着說。就在這時,老師的眼睛再一次地閃過我的面前,眼睛一直望着我,好像說:“孩子,要說實話,要做一個誠實正直的人。”想到這,我心直口快地說:“是的,老師是我打破的,我剛才同同學踢足球不小心打破的,我永遠都不敢再說謊了,謝謝您老師,您讓我明白了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老師,謝謝您,謝謝您的那雙眼睛,讓我明白到人生真的有甜酸苦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