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你知道嗎?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今天,我鼓起勇氣,敞開心扉,大膽的說出我的心裡話:“老師,你辛苦了!” 

  人們常說:“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是學生們心裡那盞指引他們走向光明之路。是您,教會我們許多知識,你就像一艘船,帶領我們從狹窄的地方,駛向廣闊無邊的海洋。 

  您不僅是一位良師益友,還是我的“父母”呢! 

  記得那一次,爸爸媽媽都去出差了,您知道后,放學便來找我,說:“走,去我家吃飯!”“不用了,老師,我有錢!”也許是父母從小的嬌慣吧,我現在變得很倔,而且我不喜歡到別人家吃飯。老師聽了,只是大聲說了句:“在這等我!”轉頭便走了,而我便在那兒一直等老師來。 

  我一邊啃着無味的方便麵,一邊耽着腦袋向遠處望去。終於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哦,原來是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從包里拿出一個飯盒,說:“快吃吧,剛剛做的飯菜,還是熱乎乎的喔,光吃零食,沒益的。”我的眼帘漸漸模糊了,緩緩地接過老師的飯盒,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老師坐在一旁,面帶微笑,慈祥可親地看着我把盒飯吃完。你的關心就像一陣暖流,緩緩的流進我的心田······ 

  老師,您知道嗎?那時我是多麼的感動啊!我的心早已在心裡對你說了成千上萬次:“謝謝你,老師,您辛苦了!”可膽小的我至今還沒敢說出口。 

  母親懷胎十月孕育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你,則用畢生的心血來澆灌我,換來我的一生! 

  老師,我衷心地向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