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在這裡我代表全班同學向你說聲謝謝,並祝你越活越年輕。

  俗話說得好,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卻燃燒了自己;老師是“擺渡人”,把我們送到知識的彼岸;老師是一層一層的“階梯”,讓我們踩着去攀登知識的高峰!

  我們已經相處了半個學期,我們雖然沒有考出令你理想的分數,但是你卻為了我們,早出晚歸。記得上次,你還因為早起而感冒了。你苦口婆心地教導我們,在我們童稚的心靈中播下了美好的種子!

  在這裡,我要向你再說聲對不起。因為這次考試我才考了一個極不理想地83分,離考試前我還對你說考95分以上的。像我這種學習好的學生足足考90以上,而我,又忘記了你對我們說的話“考試完要好好檢查,不會的題要認真思索”。

  老師,請你相信我,我保證期末考試考個理想得分數來報答你對我們的教育之恩。老師,請你看我的表現吧!

   河南省三門峽市第四小學六年級 王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