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過去了,我升入了五年級,親愛的汪老師,你可知道?我是多麼的思念您啊!您知道嗎?當您說出不再教我們班了,而要教三年級的弟弟妹妹時,我的心情充滿着留戀,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浮想聯翩,您那充滿慈愛的身影又出現在我的腦海,回首往事,您為我們班的學習操碎了心,忘不了,敬愛的汪老師,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詳的目光,從二年級到四年級,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知道嗎?在那每一節課中,您總會用不同的方式吸引着我們,您那溫柔。期待。信任的目光。和藹。真誠的神情,總是讓我們充滿了勇氣,學習在不斷地進步,不斷的減少缺點向好的成績看齊,在您的指導下,我們班很多同學榮獲全國英語競賽獎,全國數學競賽獎……這些榮譽,全都注入了您的一片心血,您就像辛勤的園丁,給一棵棵嫩綠的小苗剪枝,剪葉。澆小。施肥。使同學們茁壯成長,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您。

  敬愛的汪老師,請您放心,我們現在步入五年級,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中不斷地再接再厲,奮發努力。請等着我的好成績吧!我一定會第一個告訴您。我敬愛的汪老師,讓我再次的感謝您的辛勤培育,最後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

  襄樊市二十中四年級:李永澤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