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搶飯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飯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搶飯記 標籤:搶飯作文

  烈日炎炎的中午,再平凡不過。忽然鈴聲響起,震耳欲聾,傳到了大家的耳朵里。

  同學們放下自己手中的筆,放下正在念的津津有味的書,放下手中的作業本,像着了魔的獅子,只有兩個字刺激着自己的大腦,控制着手腳——搶飯!

  沒等老師們反應過來,各路“隊員”騎馬似的跑向“緊急通道”——門。一大撥的人蜂擁而上,各顯神通,老師還來不及批評,同學們就跑出了教室。

  其實,搶飯對於我們這個班級來說是不公平的,因為我們教室所處的地理位置與餐廳的距離是最遠的。

  路上,大家直衝向前,不給對手休息的機會。我看到,有幾名隊友已經放棄了這場比賽,開始步行了;有幾個人開啟外掛——“橫穿草坪”跑到了我前面,令人氣憤!只見前面就是餐廳入口了,終於我做了最後的衝刺,不顧一切向前沖、沖、沖,好似美味佳肴在向我招手。

  終於來到了大師傅面前:“一份米,兩個雞柳,一份土豆塊!”

  雖然搶飯很累,但是把飯吃到嘴裡很開心!

  初一:王小碩

您正在瀏覽: 搶飯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