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疤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疤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焦躁會覺時間過得慢,緊張則覺得日子特別快,有覺間,離我下定“時間分配改革”已是七日之遙,但這七日我卻活在充實中,這七日,過得非常緊湊,昨天銜着今天,今天又銜着明天……,學會了,再翻下一頁,學懂了,再過下一天……,同學們過多的掌聲與驚訝,成了這頁與頁、天與天的紐帶,維繫着我的日子。

  這七日,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掌聲、榮譽的確是過眼煙雲,還極易使人松馳,極易使人忘卻自已的信念與追求,而抗拒它的還是只有“永不放棄”。

  這七日,也使我看清了一個不假的事實,雖人無完人,但我與一些學習不錯的同學的差距,可為判若去泥,遙不可及,如果人生存在世上就是為了受到命運的擺布,那這人生便毫無懸念與趣味了,我不能朝思夜盼,也不能望而生畏,要去盡之全力的追趕,盡之全力的達到,盡之全力的超越。

  等待美好的明天,不如開創美好明,成長是不設防的,而成功卻是防線重重。惟有緊湊、踏實、充實的去度過每一天,去度過一道道的防線,成功、成長才會一線牽。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疤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