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飯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飯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打飯記 標籤:打飯作文

“打飯”這件事是誰都會的,就算白痴也知道排隊打飯。可如果要打得快.准.狠,那可要有什麼秘密武器才行哦! 

  以下就是本人多年打飯終結出來的經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鈴……”一打下課鈴,全校師生像獵豹見到肉食一樣朝食堂蜂擁而至。頓時,食堂炸開了鍋,望眼一看一大群一大群螞蟻一擠爆食堂之勢向前推攘着,一個跟腳不穩就會摔得遍體鱗傷,這還算萬幸呢,好戲還在後頭。倒在地上起不來還被那些無情“大象腳”在身上流連忘返,不把你的大腸小腸內臟全部擠出是決不罷休滴。所以食堂被我們譽為“死亡之地”,若要打飯快又不被踩死,只能發揮我們聰明的才智,殺死許多腦細胞才行啊。 

  某天我在某地突然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絕好方法。不是老掉牙的“串隊”也不是百試不靈的搭訕(那隻會遭人白眼)。 

  而是 ———— 

  我跟時鐘大眼瞪小眼已經有37分零1秒(某人每隔一秒就會抬起一次頭觀賞“鍾公公”,所以是超准滴~~~),到了到臨放學還有2分零39秒Oh Year! 計劃ing——“唔…… 痛”某人捂着肚子站了起來對着班主任呻吟着,意思就是“命令”他讓她上廁所。老師鐵青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點點頭,得到老師的“雞毛令箭”后某人如臨大敵般逃也,不到兩分鐘某人已從三樓飛奔到遠離教學樓的飯堂(註:以平常人的速度最少要五分鐘)。一進飯堂,阿姨阿伯們睜着核桃大的眼睛瞪視着她,她如拋開紅塵般對周圍一切視若無睹(臉皮真厚),站在窗口拿飯去也! 

  某人算是學精了(只可惜卑鄙了點),但是總有“撞板”的時候(倒不如說惡人終被天收)。 

  “餓死我啦~~!怎麼還沒到時間啊!”我怨天尤人中 …… 

  10分鐘過去 

  “Yes,到時間了。” 

  按照計劃進行,不過老師的白眼逐漸增多。也不知怎的,今天特別餓(作者小聲說:這隻豬早上吃了兩份腸粉,兩杯牛奶,兩個麵包,一個草莓蛋糕,現在還好意思喊餓呢),而且奔到食堂的速度也驚人(嚇死人),不到一分鐘比劉翔還快呢!(某人正想着要不要參加奧運~~可笑) 

  “唉唷,小姑娘你真的很早?S,現在才不過11點多(註:我校是12點多才放學),我們都還沒煮好飯。”阿姨無奈地說。 

  “啊 …… 是,是嗎, 嘻~~,那我待會再來。”說著飛快捂着臉朝廁所跑去。(真是丟臉丟到外婆家) 

  往後的日子裡我也經常碰壁,不過我是打不死的李慧嫻嘛,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 

  加油!加油!“Fighting!”

您正在瀏覽: 打飯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飯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