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搶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搶飯 標籤:搶飯作文

  搶飯

  瀛海二小五2  李蕊

  中午,媽媽剛燒好菜正往盤裡盛,只見爸爸迅速地拿了一個碗,衝進廚房,盛了一碗飯,緊忙用筷子往嘴裡扒拉。

  這時,弄好菜的媽媽跑出來對爸爸說:“你這人怎麼這樣啊,幹嘛搶我的飯?快還給我!”說完,她趁爸爸不注意,一把把爸爸的飯給搶了過去。爸爸着急地說:“明明是我的飯,快給我,快給我!”媽媽沖爸爸做了個鬼臉,得意地說:“就不給你,有本事你也來搶呀!”“好啊”爸爸一個箭步奔過去,可媽媽早有準備,拿着碗往旁邊一閃,爸爸撲了個空,他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哼,算你有本事,下回我絕不會讓你再搶着。”看了他們搶飯一幕,我忍不住地問:“老爸老媽,你們在幹嘛呢,怎麼還搶起飯來了,難道我們家沒飯吃了嗎?”他倆得意地看着我,媽媽還笑呵呵地說:“你嘗嘗這是什麼飯?”我嘗了一口,啊,這是剩飯,怪不得他們在搶呢。他們爭着把剩飯吃掉,把新蒸的飯讓給別人,他們都有一顆美好的心靈。

  說時遲那時快,我一把從媽媽手中搶過飯碗,用力扒拉了一口,大聲宣布:“從今兒起,我也要做個搶飯的人!”

  指導教師:李遠

  郭老師點評:在生活條件不錯的今天,父母竟搶起飯來。作者巧妙地設置了這樣一個特殊的場景,讓我們看到了兩顆善良美好的心靈,不,應弘揚的是三個人,而這個小同學的表現最為可貴。

  推薦: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搶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