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在那繁花似錦的花叢中,有一朵默默無聞的小花,比不上那清香透鼻的玫瑰,也比不上那清幽的牡丹和淡雅的茉莉,為何不誠實的做自己呢? 

  我就是我一朵在花叢中默默奉獻的我!

  在那寬大的樹林之中,有一棵醜陋無艷的樹,既比不上那寬大比直的白楊,也比不上那珍貴無比的人蔘。但那又有什麼?一樣的活着,雖然受到各種待遇不同罷了。我不會悲傷更不會埋怨。 

  我就是我,一棵只在樹林當中為萬物乘涼的我!

  在浩瀚無際的大海中,有一條無名的魚兒在海洋中遨遊,她比不上那鮮美的海蝦,也比不上那迷人的水母,更比不上那氣勢兇猛的鯊魚。為何不做一個真實的我,在大海中任意遨遊。 

  我就是我,一條在大海中快樂自由的我!

  在那闊遼廣的天際中,一隻鳥兒在天際中任意的飛。雖然比不上那展翅飛翔的雄鷹,也比不上那轉動天地的大鵬,更比不上那金光燦燦的鳳凰。為何不做一個歡快平凡的我? 

  我就是我,一個在天際中平凡歡樂的我!

  在社會中,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永遠的與世爭,永遠的與世無爭!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