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劉力揚發表的新專輯中有這樣一首歌——我就是這樣,裡面就有這樣一段歌詞: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註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每個人都不可能一樣,就像這世界上不可能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一樣。 

  我就是這樣,當哭則哭,當笑則笑,不會刻意去掩飾自己的情緒,不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是,我卻很少哭。哦,不應該說是很少哭,而應該說是自己上初中了,離開家了,我就很少哭了,不論是丟了錢,還是受了欺負,我都不會再哭,因為我知道,哭解決不了任何事,我學會了發泄情緒,瘋狂的笑,毫無顧忌的把氣撒在那些不聽從我指揮的人身上。 

  我喜歡安靜,喜歡靜靜聽着自己喜歡的歌,任何人都不準來打擾我,這樣,我才能夠真真正正把自己放鬆下來,不去想那些庸俗、令人煩惱的事。 

  紫色——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顏色,每當看到它,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很夢幻。 

  我就是這樣,幸運之神總是眷顧我,每每考試,我的成績總是那樣的出色,總是讓老師那樣喜愛,可是,我並不想當一位好學生,因為很累。 

  我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所以在很多時候我都想找個人來傾訴自己心中的想法,可是,這樣的一個人真得很少,甚至可以說沒有,這樣的情況已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我便買了一個帶鎖的日記本,把自己的心事、想法寫在這個日記本上。 

  這就是我,一個連我自己也搞不懂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