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源自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源自母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同樣愛我,但我有時卻感覺不到着無聲無息的愛。 

  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今天晚上有冷空氣,記得蓋上被子,着涼了可不好!”我不以為然:今天白天那麼熱,晚上怎麼會有冷空氣呢?媽媽肯定在騙人。當天晚上,我沒有蓋上被子,心裡還在嘀咕:天氣還挺熱的嘛!還讓我蓋被子……想着想着,便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我昨天晚上睡覺時沒蓋被子,起來時我卻蓋着被子,這是怎麼回事呢?上學路上,很多人都在議論昨天晚上有冷空氣,很冷。我心中的那團疑雲又升起來了:究竟是誰為我蓋上了被子? 

  那天晚上,我開着電扇入睡了,第三天醒來時,電扇關了,卧室門與昨天一樣打開着,這個在我房間里神出鬼沒的人究竟是誰?難道是媽媽? 

  當天晚上,我例外的關上房門睡覺了,不知是什麼時候了,一陣響亮的開門聲把我吵醒了,“哈哈”我暗暗高興,“多天“迷案”的指使者,今天到底給我逮着了!”我模模糊糊地看見媽媽進來了,為我輕輕地蓋上被子,然後關上房門,出去了。果然是媽媽,她知道我不會蓋上被子,怕我會着涼,所以每天晚上起來給我來蓋被子。 

  我心裡不由一驚,媽媽給了我多少愛,我知道的有多少呢?為了讓我不着涼媽媽晚上要起來幾次,一天只能睡幾個小時,我全然不知! 

  感謝您,媽媽,您像是水,我像是水中的小魚,水離不開魚,魚更離不開水,不管魚游得多遠,永遠都在水的懷抱中。是啊,無論我“飛”得多高,多遠,都是您牽引着我,,引導我飛得更高,更遠,但是只要您一鬆手,我便會墜落下來,摔個粉身碎骨。 

  花朵用撲鼻的花香去感謝陽光、雨露。讓它們茁壯地成長;鳥兒用甜美的歌聲回報森林,感謝森林給了它們生存的空間;魚兒用自己的活躍為小河增添生機,報答小河讓它們可以生活……而我,要怎麼報答媽媽呢?我只能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源自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源自母愛 暫無評論